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深圳公開賽即將揭幕 中國女網遣強陣出擊

孫嘉暉
2019年12月27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網遣強陣出擊

  2020賽季WTA即將揭開戰幕,深圳公開賽將於下周開戰,包括世界排名第8的本西奇和第11位的薩巴倫卡領銜出戰。中國女網入圍該項賽事正賽人數創歷史新高,王薔、張帥、鄭賽賽、王雅繁、朱琳、彭帥將亮相新年首秀,沖擊新賽季開門紅。

  作為新賽季的開局之戰,深圳公開賽每年都能吸引大牌球星助陣,今年瑞士名將本西奇、白俄羅斯名將薩巴倫卡、比利時姑娘梅爾滕斯以及前法網冠軍穆古拉扎都將悉數亮相。

  中國女網排名最高的王薔,去年在美網公開賽打進女單8強,她今年提前抵達深圳展開冬訓,對多項技術進行提升並喊出了“2年內奪得大滿貫冠軍”的目標。去年澳網公開賽聯手斯托瑟女雙加冕的張帥,目前女單排名穩定在TOP40以內,也有希望在新賽季有所突破。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