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濟州島訓練 熟悉氣候找節奏

張昆龍
2020年01月31日08:5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濟州島訓練 熟悉氣候找節奏

正在韓國濟州島進行第二階段冬訓的北京中赫國安隊昨天開始了一天兩練的訓練計劃。在亞足聯正式確認亞冠前三場小組賽主客場對調的情況下,國安這個階段在韓國的冬訓變得更加重要,熟悉氣候並盡快找到比賽的節奏是現在球隊的首要任務。

28日,國安一線球員結束短暫的春節假期重新集結后兵發韓國濟州島,開啟了2020賽季第二階段的冬訓。缺席第一階段冬訓的張稀哲、李可、池忠國等國腳正式歸隊,和隊友們一起來到了韓國。按計劃,球隊將在濟州島備戰10天時間,隨后前往首爾,參加亞冠小組賽首輪比賽。

經過一晚的休整,29日全隊就在熱內西奧的率領下,開始了一天兩練。這階段的冬訓目標主要是將球員們的體能狀態提高至比賽水准,同時隨著陣容的日漸齊整,球隊將不斷磨合技戰術打法,盡全力把握好比賽中的每個細節。“這一階段的訓練水准將直接影響到我們在亞冠賽場上表現出來的水平和狀態,希望大家都能認真對待每一節訓練課,全力以赴,保持住我們在西班牙的訓練勁頭。”熱內西奧說。

雖然國安上午的訓練計劃表上寫的是恢復體能,但是經過西班牙冬訓的隊員們都清楚,這個“恢復”肯定不會輕鬆,因為法爾博和迪韋納兩位教練的要求一定會非常高。而在大汗淋漓之后,教練組還特意安排了一組傳接球練習,目的是為了模擬球員們在體能接近透支的情況下,盡可能保証傳球的准確性。午休之后的下午訓練,熱內西奧安排的是有球和對抗訓練,法國人尤其對丟球后就地反搶作出了特別的要求,他還不時走上場地進行講解和示范。值得一提的是,在對抗訓練結束后,因為比分定格在2比2平,他還專門安排了一次點球大戰,而隨著侯森的射門被門柱拒絕,第一天的韓國拉練也就此結束。

另據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包括奧古斯托在內的外援都將在未來幾天時間內陸續抵達濟州島與球隊會合。未來的一段時間,國安都會在那裡進行備戰,為首場亞冠比賽做好積累和儲備。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