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大連人俱樂部宣布卡拉斯科租借加盟馬德裡競技

2020年02月01日09: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大連1月31日電(記者 蔡擁軍)大連人職業足球俱樂部31日宣布,外援卡拉斯科租借加盟馬德裡競技俱樂部。

大連人職業足球俱樂部在公告中說,經俱樂部與西班牙馬德裡競技俱樂部及卡拉斯科本人友好協商並達成一致:即日起,卡拉斯科租借加盟馬德裡競技俱樂部,直到西甲聯賽本賽季結束。

卡拉斯科於2018年2月從馬德裡競技俱樂部加盟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兩年時間裡成為球隊重要的外援,屢次在關鍵時刻為球隊建功,受到不少大連球迷的喜愛。大連一方俱樂部今年正式更名為大連人職業足球俱樂部,而屢有去意的卡拉斯科則終於實現了回歐洲踢球的願望。

大連人職業足球俱樂部在公告中沒有披露更多的細節,但表示衷心感謝卡拉斯科在球隊效力期間的付出和努力,祝願他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發展順利,不斷超越,贏取佳績。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