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熱內西奧遺憾沒能進更多球 希望用勝利鼓舞國內戰勝困難

周蕭
2020年02月19日08:1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熱內西奧遺憾沒能進更多球,希望用勝利鼓舞國內戰勝困難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客場1比0戰勝清萊聯,北京中赫國安收獲了本賽季亞冠小組賽的首場勝利。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國安主帥熱內西奧對球隊的表現感到滿意,唯一遺憾的是“沒有獲得更多進球”。

復盤整場比賽,熱內西奧對球隊提出了表揚:“在今天的比賽裡,我們整體都非常好,對方沒有給我們造成過多威脅。唯一的遺憾就是我們沒有獲得更多進球,在一些機會出現的時候沒能把握住。但不管怎麼說,我們贏得了比賽,球員們的表現都很好。”

國安主帥深知這場比賽得到的關注度,他表示:“大家都知道中國現在受到疫情影響,處於困難中。所以我們希望這場比賽能讓國內的球迷感到高興,讓大家更有信心戰勝困難。”

國安隊的下一場亞冠聯賽是4月8日客場挑戰墨爾本勝利,熱內西奧透露:“下一場比賽是在一個半月后了,我會給球員們一點假期,因為他們的身心已經很疲憊了。等到假期之后,我們會開始備戰下一場亞冠比賽。”

打入本場比賽唯一進球的王子銘賽后當選最佳球員,王子銘表示:“賽季的第一場比賽都會比較困難,但我們發揮出了正常水平,大家都很開心取得勝利。”

新京報記者 周蕭

編輯 王希翀 校對 張彥君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