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航班遭取消 隊員自行赴迪拜

肖赧
2020年02月24日07:5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航班遭取消 隊員自行赴迪拜

按照計劃,收假的廣州恆大隊眾將除身在海外的球員外應於2月23日集體離開廣州,飛赴阿聯酋迪拜備戰,但俱樂部出行前接到了既定航班取消的通知。無奈之下,球隊成員不得不放棄集體出行,自行前往迪拜。

按照計劃,恆大隊於2月23日集中,隨后集體前往迪拜進行下一階段集訓。但在出行前不久,恆大俱樂部接到了赴迪拜航班取消的通知。在此之前,主教練卡納瓦羅已經對本階段集訓制定了比較詳細的計劃,卡納瓦羅以及外援保利尼奧、塔利斯卡也按照這個時間表奔赴迪拜,因此俱樂部決定讓原計劃集體出行的隊員們自行想辦法前往迪拜。據了解,大部分球員最終都選擇先行乘船由廣州前往香港,隨后再飛赴迪拜。

此前身在青島的鐘義浩則計劃經北京飛赴迪拜,而嚴鼎皓、韋世豪、楊立瑜、布朗寧等球員已經先行抵達迪拜。至於未納入本期海外拉練陣容的年輕球員,則大部分留在番禺基地訓練。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可能離開恆大隊的球員在職業下一站在哪兒仍不明確的情況下,也選擇隨隊赴迪拜拉練。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