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恆大迪拜展開第三期冬訓 “中超迪拜季前賽”開打?

張喆
2020年02月26日07:4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迪拜季前賽”開打?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國內足球聯賽面臨3月全面“真空”的局面。為此,“中超集體海外集訓”的大潮開啟。廣州恆大目前已抵達迪拜集訓地展開第三期冬訓,預計本期海外集訓將延續到3月中旬,下一期的集訓則要等中國足協新賽季的開賽安排再做決定。

  目前,卡納瓦羅團隊,傷員李學鵬、於漢超、張修維、嚴鼎皓以及歸化球員布朗寧等人於2月23日前抵達迪拜。隊長鄭智則率領國內球員從香港出發,大部隊於迪拜當地時間2月24日會師。

  據統計,到3月底中超相繼有9家俱樂部在迪拜和阿布扎比展開冬訓。除恆大之外,其他8家分別為北京國安、上海上港、上海申花、江蘇蘇寧、山東魯能、廣州富力、重慶斯威、石家庄永昌。恆大這次在迪拜的集訓前后大概有20天的時間,卡納瓦羅會直接進入戰術演練和熱身賽模式。考慮到3月大量的中超球隊在這裡集訓,恆大開始有計劃地約戰部分球隊。難怪有球迷戲稱“迪拜中超季前賽”即將開始。

  此外,國足公布了26人集訓名單。這份名單中的國內球員將於3月3日飛往迪拜。恆大共有5人入選,他們將在迪拜等待國足的到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