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加盟坦帕灣海盜隊

王集旻
2020年03月22日08:3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加盟坦帕灣海盜隊

  新華社華盛頓3月20日電(記者王集旻)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傳奇四分衛布雷迪20日宣布,他已經同坦帕灣海盜隊簽約兩年,新合同也標志著他和前東家新英格蘭愛國者隊長達20年的“姻緣”告終。

  現年42歲的布雷迪職業生涯效力愛國者隊20個賽季,幫助球隊六捧“超級碗”,也曾三度拿下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稱號,不過上賽季他發揮很一般。

  “加盟海盜隊讓我感到非常興奮,也充滿對新的勝利的渴望。如果說我在過去這些年的橄欖球比賽中學到了一點東西,那就是沒人在乎過去你所取得的成就。我很期待和我的新隊友、新教練合作,我要讓他們相信我是值得信賴的隊友。我一直認為說得再多,不如在球場上証明自己,所以我現在就不多說了,我要立即開始我的工作。”布雷迪說。

  海盜隊自2007年以來就未能打進季后賽,球隊期待布雷迪的加盟可以提升實力,主教練阿裡安斯對布雷迪也是贊賞有加。他說:“布雷迪是大聯盟歷史上最成功的四分衛之一,他最特殊的地方是他能讓隊友變得更好,這也是球隊領袖的特質之一。此外,布雷迪所取得的成績也証明他的實力,証明了他是值得信賴的隊員,布雷迪的敬業精神同樣值得尊敬。我覺得布雷迪加盟球隊可以極大增加球隊沖擊冠軍的實力。”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