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足聯主席:歐戰必須在8月3日前結束

2020年04月06日08:4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歐足聯主席:歐戰必須在8月3日前結束

  新華社日內瓦4月4日電 歐足聯主席塞弗林4日表示,本賽季剩余的歐戰賽事或許可以採用不同的方式進行,但整個賽季必須在8月3日前結束。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歐洲主要足球聯賽已經暫停。目前歐冠和歐羅巴聯賽的1/4決賽均尚未開打,而塞弗林明確了這兩項賽事結束的最后期限。

  塞弗林說:“必須在8月3日前結束,包括歐冠和歐羅巴聯賽。我們處在一個特殊的情況當中,所以比賽時間比較靈活。危機越早結束,我們也就越早恢復比賽。”

  對於接下來的比賽形式,塞弗林稱:“我們可以繼續按照現有的兩回合賽制,也可以在中立場地進行一場定勝負,這是在八強或四強戰中的一種選擇。”

  “唯一錯誤的做法就是把球員、球迷和裁判置於危險當中。如果我們能確保他們的安全,其他的都不是問題。”塞弗林說。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