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首要目標是本賽季完賽

2020年04月18日15:0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首要目標是本賽季完賽

新華社倫敦4月17日電(記者張薇)英超17日召開股東會議,20家俱樂部繼續堅定地以完成本賽季剩余92場比賽為目標,但並沒有圍繞完賽或開賽的最后期限展開討論。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英超3月13日宣布暫停比賽。盡管恢復比賽的日期尚無定論,但不少俱樂部因球員合同問題都希望賽季能在6月30日收尾,並有意在17日的會議上推動這一提議。

不過,英超方面在會后表示,當日他們只是討論了聯賽賽程安排的各種可能,“我們的目標就是完成2019-2020賽季,但現階段所有日期都是暫定的,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是持續發展的”。

另據英國媒體報道,與會代表就參賽人員全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展開了討論。比賽恢復的最大可能是閉門比賽,從球員、教練、比賽官員到轉播人員、賽場安保人員全部接受病毒檢測被認為至關重要。

此前,包含英冠、英甲和英乙的英格蘭足球聯賽(EFL)致信旗下71家俱樂部,表示三級聯賽俱樂部至少在5月16日前都不能恢復訓練。於是,有英國媒體推斷,英超或許在考慮5月中旬之后恢復訓練,最早6月恢復比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