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田聯鑽石聯賽6月賽事推遲

2020年04月27日07: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26日電  (記者劉碩陽)23日,世界田聯鑽石聯賽主辦方在官網宣布,將推遲本賽季原定於6月舉行的幾站賽事,其中包括6月7日的尤金站和6月13日的巴黎站。

  這是鑽石聯賽本賽季第三次推遲原定賽事。3月16日,鑽石聯賽主辦方宣布推遲本賽季原定於4月17日舉行的多哈站、5月9日在中國舉行的一站比賽以及5月16日的上海站比賽,其中上海站預計將被推遲至8月13日。3月26日,主辦方宣布推遲原定於5月24日舉行的斯德哥爾摩站、5月28日的那不勒斯站/羅馬站以及5月31日的拉巴特站比賽。鑽石聯賽將同世界田聯新成立的全球賽程安排聯合體協商盡快敲定新的比賽日期。據悉,原定於6月11日的鑽石聯賽奧斯陸站也無法如期舉行。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27日 15 版)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