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國總理宣布本賽季足球比賽不會繼續 法甲提前結束

2020年04月29日08: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9日電 法國總理菲利普在北京時間4月28日夜間宣布,受新冠疫情的影響,9月份之前不會進行超過5000人的體育活動,本賽季的足球比賽將不會繼續進行,這意味著本賽季的法甲聯賽提前結束。

據外媒報道,法國職業足球聯賽將於5月召開會議,決定本賽季法甲冠軍歸屬、升降級,以及下賽季歐戰名額分配等具體方案。

根據現有的法甲排名,巴黎聖日耳曼以68分雄踞積分榜頭名,馬賽積56分位列次席,雷恩積50分排在第三,前三名均位於歐冠資格賽區內,而裡爾僅落后雷恩1分排名第四。亞眠和圖盧茲則排在降級區內,尼姆位於升降級附加賽區。

法甲因此也成為歐洲五大聯賽第一個宣布提前結束的聯賽。此前,荷甲已經宣布本賽季提前結束。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