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城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團收購第九家俱樂部

2020年05月12日09:0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曼城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團收購第九家俱樂部

  新華社倫敦5月11日電 據當地媒體11日消息,英超球隊曼城的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團已收購比利時乙級聯賽球隊洛默爾,這是該集團旗下擁有的第九家俱樂部。作為這筆交易的一部分,城市足球集團將幫助洛默爾償還175萬英鎊(約1530萬人民幣)的債務。

  城市足球集團在歐洲三個國家和其他四大洲擁有全部或部分俱樂部所有權,除了洛默爾外,還包括英超的曼城、西班牙的赫羅納、美國的紐約城、澳大利亞的墨爾本城、日本的橫濱水手、中國的四川九牛、印度的孟買城和烏拉圭的蒙得維的亞城力矩(力矩競技)。

  “比利時是歐洲足球水平最高的國家之一,我們很高興洛默爾成為集團的一員。”城市足球集團首席執行官索裡亞諾表示,這筆交易將提高發掘比利時天才球員的機會。包括曼城曾經的隊長孔帕尼和球隊現在的進攻核心德布勞內,都來自比利時。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