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格蘭女超聯賽提前結束本賽季

2020年05月26日14:2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英格蘭女超聯賽提前結束本賽季

  新華社倫敦5月25日電(記者 張薇)英足總25日宣布,本賽季的英格蘭女足超級聯賽及冠軍聯賽即日起結束,冠軍歸屬以及升降級等事宜有待決定。

  因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女足聯賽和英格蘭其他精英足球賽事一道於3月13日停擺。如今,英超已於19日起允許各俱樂部進行小規模、無接觸訓練,為實現6月重啟的目標邁出第一步,女足兩級聯賽則宣告提前結束。

  英足總在聲明中表示,疫情期間,女足英超和英冠的管理者一直與各俱樂部定期進行溝通,尋求為本賽季畫下句號最合適的方式。“根據絕大部分俱樂部的反饋意見,考慮到女足比賽的最大利益,我們做出了就此結束2019-2020賽季的決定。這同時可以讓各俱樂部、女足英超和英冠管理者以及英足總開始計劃、准備並專注於下個賽季。”

  不過,英足總並沒有就冠軍歸屬和升降級事宜給出明確說法,只是表示他們討論了多種方案,但最終方案需由英足總董事會決議得出。

  聯賽停擺時,曼城女足以16場積40分排名聯賽頭名,切爾西女足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隻落后曼城1分。衛冕冠軍阿森納女足和切爾西一樣踢了15場,以36分位列第三。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