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人文公益優秀作品賞析:志願者書寫暖心故事

2020年06月03日16: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馬拉鬆志願者是馬拉鬆精神和志願服務精神的體現與弘揚者,是賽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也是馬拉鬆賽事能夠得以順利開展,確保賽事井然有序的重大保障。

無論是在哪一個崗位上,每一位熱情專業的馬拉鬆志願者,始終以真摯的笑臉、熱情的服務、熟練的動作和統一的賽事服裝,為每一場馬拉鬆賽事增添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用奉獻書寫美麗的青春故事。

讓我們一同賞析2019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人文公益主題中的優秀作品,感受志願者們帶給我們的感動。

作品名稱:廣馬“小黃人”

作品描述:你的心願,我的志願。

賽事名稱:2019廣州馬拉鬆賽

作 者:廣州馬拉鬆賽組委會

作品名稱:加油

作品描述:簡單的一句話、發自內心的吶喊。祝願每一位跑步的跑友順利平安完賽。

賽事名稱:2019湖南衡陽首屆國際馬拉鬆

作 者:周錦暉

作品名稱:“夢想一公裡”

作品描述:這世界因為不完美所以才完美,感謝每一個努力生活,堅持的你。

賽事名稱:2019“一帶一路”陝西西安(三星)·城牆國際馬拉鬆賽

作 者:西安城牆馬拉鬆組委會

作品名稱:睏

作品描述:照片拍攝於2018年12月9日凌晨7點,天下著小雨氣溫很低,志原者躺在完賽包旁睡著了。

賽事名稱:2018廣州馬拉鬆賽

作 者:何俊

作品名稱:隨手可取

作品描述:志願者們反復持續地平舉吸水海綿,動作專業劃一,讓陸續跑過的跑者隨時隨手可取,他們所傳遞的遠不止是吸水海綿。

賽事名稱:2018陽江海陵島環島國際馬拉鬆賽

作 者:黃海森

作品名稱:小小的志願者們

作品描述:2019拉薩半程馬拉鬆,現場加油的拉薩的小學生志願者。

賽事名稱:2019拉薩半程馬拉鬆

作 者:宋向紅

作品名稱:衡馬耕耘

作品描述:每一場賽事的背后,都是無數志願者的辛苦付出,由衷的感謝他們。

賽事名稱:2019湖南衡陽首屆國際馬拉鬆

作 者:周敏

作品名稱:為你點贊

作品描述:這是賽后醫療志願者正在給運動員按摩,跑者伸出大拇指給志願者點贊,鄭開馬拉鬆周到的賽事服務獲得了跑友的一致好評。

賽事名稱:2019鄭開國際馬拉鬆賽

作 者:屈漾

作品名稱:掌聲

作品描述:為所有完賽選手展現的馬拉鬆精神鼓掌。

賽事名稱:2019萊西國際半程馬拉鬆

作 者:張言哲

作品名稱:兵媽媽自願服務隊

作品描述:兵媽媽自願服務隊

賽事名稱:2019蓬萊葡萄酒國際馬拉鬆

作 者:江敦慧

作品排序不分先后,更多優秀作品可進入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官網(http://photo.spoorts.cn)查看。

【相關新聞】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人文公益優秀作品賞析:為美好瞬間停留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人文公益優秀作品賞析:護航馬拉鬆,他們在路上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跑者時刻優秀作品賞析:終點的人生百態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跑者時刻優秀作品賞析:熹微晨光,奔跑向前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跑者時刻優秀作品賞析:不一樣的賽道,同樣的精神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