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跑者时刻优秀作品赏析:熹微晨光,奔跑向前

2020年06月09日15: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在每一场马拉松赛道上,一个个活力四射的跑者身影,如同一个个跃动的音符汇集在一起,奏响城市中,一曲高亢激昂、气势磅礴的交响乐。让我们一同赏析2019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跑者时刻主题中的优秀作品,感受赛道上的那些跑者们“千姿百态”的激情。

作品名称:沉睡娃与顽皮爹

作品描述:北马跑者程丹推着孩子跑北马,见到摄影师镜头不忘顽皮耍酷!熬到了38.8KM处、孩子早已沉沉睡去,而赛道就是爸爸给自己的温床。

赛事名称:2019北京马拉松

作 者:梁 原

作品名称:实力抢镜

作品描述:上海马拉松比赛道路上;美女飞跃的姿势优雅而漂亮;旁边的男选手在斑马线滑倒了。组成了一幅动感画面。

赛事名称: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作 者:仇相云

作品名称:同步

作品描述:2019年1月6日摄于厦门。图为运动员与雕像同步。

赛事名称:2019厦门马拉松赛

作 者:陈汉强

作品名称:风采

作品描述:赛场上一位跑者的风采

赛事名称:2018福建土楼永定国际马拉松赛-550乡村马拉松第十站第三届

作 者:江庆端

作品名称:土楼马拉松

作品描述:福建土楼永定国际马拉松吸引了来自各国外籍跑者,他们被土楼建筑的壮观折服,被土楼人的热情感动,福建土楼与国际马拉松赛事相结合,为中外跑者打造原生态跑马狂欢节。

赛事名称:2018福建土楼永定国际马拉松赛-550乡村马拉松第十站第三届

作 者:张炜

作品名称:跑圈老顽童

作品描述:著名跑者梁叔,虽然今年离我们远去,但那天真无邪的笑容和满满的正能量还在鼓舞着跑圈,愿在天堂也能继续快乐奔跑!

赛事名称:2018广州黄埔马拉松赛

作 者:黄海森

作品名称:高手

作品描述:跑者跳起来的动作很像武侠小说里的高手

赛事名称:2019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

作 者:罗钊

作品名称:备战

作品描述:这是开跑之前的热身准备,前实后虚的特写镜头突出了跑马之前的轻松备战。

赛事名称: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作 者:廖博

作品名称:与小孩击掌

作品描述:爽爽贵阳 生态领跑

赛事名称: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

作 者:中体体育

作品名称:山涧跳跃的羚羊

作品描述:跑者申加升,摄于TNF100北京。

赛事名称:2019TNF100 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

作 者:八千

作品排序不分先后,更多优秀作品可进入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官网(http://photo.spoorts.cn)查看。

【相关新闻】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人文公益优秀作品赏析:为美好瞬间停留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人文公益优秀作品赏析:志愿者书写暖心故事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跑者时刻优秀作品赏析:终点的人生百态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人文公益优秀作品赏析:护航马拉松,他们在路上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跑者时刻优秀作品赏析:不一样的赛道,同样的精神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