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人文公益优秀作品赏析:志愿者书写暖心故事

2020年06月03日16: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马拉松志愿者是马拉松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体现与弘扬者,是赛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也是马拉松赛事能够得以顺利开展,确保赛事井然有序的重大保障。

无论是在哪一个岗位上,每一位热情专业的马拉松志愿者,始终以真挚的笑脸、热情的服务、熟练的动作和统一的赛事服装,为每一场马拉松赛事增添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用奉献书写美丽的青春故事。

让我们一同赏析2019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人文公益主题中的优秀作品,感受志愿者们带给我们的感动。

作品名称:广马“小黄人”

作品描述:你的心愿,我的志愿。

赛事名称:2019广州马拉松赛

作 者: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

作品名称:加油

作品描述:简单的一句话、发自内心的呐喊。祝愿每一位跑步的跑友顺利平安完赛。

赛事名称:2019湖南衡阳首届国际马拉松

作 者:周锦晖

作品名称:“梦想一公里”

作品描述:这世界因为不完美所以才完美,感谢每一个努力生活,坚持的你。

赛事名称:2019“一带一路”陕西西安(三星)·城墙国际马拉松赛

作 者:西安城墙马拉松组委会

作品名称:睏

作品描述:照片拍摄于2018年12月9日凌晨7点,天下着小雨气温很低,志原者躺在完赛包旁睡着了。

赛事名称:2018广州马拉松赛

作 者:何俊

作品名称:随手可取

作品描述:志愿者们反复持续地平举吸水海绵,动作专业划一,让陆续跑过的跑者随时随手可取,他们所传递的远不止是吸水海绵。

赛事名称:2018阳江海陵岛环岛国际马拉松赛

作 者:黄海森

作品名称:小小的志愿者们

作品描述:2019拉萨半程马拉松,现场加油的拉萨的小学生志愿者。

赛事名称:2019拉萨半程马拉松

作 者:宋向红

作品名称:衡马耕耘

作品描述:每一场赛事的背后,都是无数志愿者的辛苦付出,由衷的感谢他们。

赛事名称:2019湖南衡阳首届国际马拉松

作 者:周敏

作品名称:为你点赞

作品描述:这是赛后医疗志愿者正在给运动员按摩,跑者伸出大拇指给志愿者点赞,郑开马拉松周到的赛事服务获得了跑友的一致好评。

赛事名称: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作 者:屈漾

作品名称:掌声

作品描述:为所有完赛选手展现的马拉松精神鼓掌。

赛事名称:2019莱西国际半程马拉松

作 者:张言哲

作品名称:兵妈妈自愿服务队

作品描述:兵妈妈自愿服务队

赛事名称:2019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

作 者:江敦慧

作品排序不分先后,更多优秀作品可进入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官网(http://photo.spoorts.cn)查看。

【相关新闻】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人文公益优秀作品赏析:为美好瞬间停留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人文公益优秀作品赏析:护航马拉松,他们在路上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跑者时刻优秀作品赏析:终点的人生百态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跑者时刻优秀作品赏析:熹微晨光,奔跑向前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跑者时刻优秀作品赏析:不一样的赛道,同样的精神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