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大連人處罰陶強龍:下放預備隊停發工資 通報批評罰款30萬

2020年06月06日18: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6日電 大連人足球俱樂部今日公布對球員陶強龍的處罰決定,因其在國青集訓期間違反隊規隊紀,故對陶強龍處以下放至預備隊並停發工資,通報批評並處罰金30萬元,責令其在全隊中做出深刻檢討,以此懲戒,如再犯類似錯誤,將直接開除出隊。

以下為處罰決定全文

2020年5月U19國家隊集訓期間,我俱樂部球員陶強龍違反隊規隊紀。其行為不僅違反了國家隊相關管理規定,同時嚴重違反了《大連人職業足球俱樂部球隊管理規定》,造成了不良的社會影響。現做出如下處罰決定:

一、下放該球員至預備隊,並停發工資﹔

二、通報批評,並處罰金30萬元人民幣﹔

三、責令該球員在全隊中做出深刻檢討,以此懲戒﹔

四、如再犯類似錯誤,直接開除出隊。

同時,責令陶強龍在處罰期間,定期向中國足協國管部匯報個人階段性表現及思想動態。俱樂部要求全體教練員、球員、工作人員引以為戒,自覺遵章守紀,堅決杜絕任何違規違紀行為的發生。望陶強龍本人深刻反省、改過自新后,早日成長為一名更加職業的足球運動員。

此決定自下發之日起生效。

大連人職業足球俱樂部

二〇二〇年六月六日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