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巡回錦標賽20日開賽

丁俊暉顏丙濤入圍

2020年06月09日07: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8日電  (記者李碩)日前,WST(世界斯諾克巡回賽)宣布,本賽季的斯諾克巡回錦標賽將於6月20日至26日舉行,激戰正酣的斯諾克冠軍聯賽舉辦地米爾頓·凱恩斯的馬歇爾競技場將承辦本次賽事。

  斯諾克巡回錦標賽是“珊瑚杯”系列賽的最后一站,隻有單賽季排名前八的球員才能參加,中國球員丁俊暉和顏丙濤都入圍了本次賽事。巡回錦標賽原定於3月17日在威爾士的蘭迪德諾開杆,但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在開賽前3小時臨時宣布延期至7月21日至26日。

  隨著斯諾克冠軍聯賽6月1日在馬歇爾競技場開賽,其嚴格的參賽流程保障了所有參賽人員的健康和安全,由此促成了巡回錦標賽新的比賽時間。

  由於擁有配套的專屬酒店,馬歇爾競技場被選定為巡回錦標賽比賽場地,從而保障了所有參賽人員都可以在比賽期間不離開場地。

  “盡管在當前條件下舉辦賽事面臨許多挑戰,但我們已經証明了這是可以做到的。” WST主席巴裡·赫恩說,“很幸運,斯諾克運動可以嚴格遵循隔離、衛生和社交距離的規定,讓我們可以為其他運動樹立榜樣。”

  依照世界排名的簽表,排名第五的丁俊暉將迎戰澳大利亞名將羅伯遜,排名第六的顏丙濤將迎戰英國球員塞爾比。“比賽日期確定的消息確實讓我很驚訝。”一直在英國的顏丙濤感慨自己已經兩個多月沒有練球了,“希望抓緊開賽前的時間好好訓練,盡快找回手感。”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09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