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馬德裡市長:完全支持馬德裡舉辦本賽季歐冠決賽

2020年06月11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馬德裡市長:完全支持馬德裡舉辦本賽季歐冠決賽

  新華社馬德裡6月9日電 西班牙馬德裡市長阿爾梅達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完全支持本賽季的歐冠決賽放在馬德裡舉辦。

  這場比賽原定於5月3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后,歐足聯於3月11日暫停了歐冠比賽。

  阿爾梅達表示:“我認為舉辦歐冠決賽這樣的國際性比賽非常重要,尤其是在這種情況下,這展示了馬德裡在極端環境下短時間重新振作的能力。”

  “我完全支持馬德裡舉辦本賽季的歐冠決賽。我們擁有出色的安保條件,擁有能夠舉辦比賽的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另一方面,這也向全世界傳遞了一個信息,盡管我們經歷了疫情,但我們沒有放棄,馬德裡又回來了。”

  上賽季利物浦和熱刺的歐冠決賽是在馬德裡競技的萬達大都會球場舉行的,而2010年國際米蘭和拜仁慕尼黑的歐冠決賽則是在馬德裡的另一個著名球場——皇馬的伯納烏球場舉行的。

  歐足聯將在6月17日開會決定本賽季歐冠是否繼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