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北京中赫國安公開訓練 主帥熱內西奧“隔空”接受採訪

2020年06月12日08: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中赫國安公開訓練 主帥熱內西奧“隔空”接受採訪

  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記者王楚捷 汪涌)11日,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舉辦媒體開放日活動,這也是球隊自6月8日入駐北京高鑫青訓基地、開始新一階段備戰后的首次公開亮相。

  公開訓練課在輕鬆的氛圍中進行。搶圈訓練之后,隊員們被分為三組,分別進行了網式足球、門前包抄和任意球訓練。

  隊員張稀哲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聯賽隨時都有可能開始,需要通過多打熱身賽來盡快找到比賽狀態。隊長於大寶也表示球隊還需時間磨合:“大家在一起訓練的時間還不是很長,主教練也沒有在,很多東西還沒有完全成型,包括還有新來的球員,需要時間磨合。”對於新加入球隊的入籍球員阿蘭,於大寶認為他的到來可以增強球隊實力,希望他能有好的表現。

  由於疫情防控原因,球隊主帥熱內西奧目前仍在歐洲未能歸隊。他通過視頻連線方式接受了媒體採訪。

  “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到中國,回到自己的球隊帶大家一起訓練。”熱內西奧表示,雖然他無法出現在訓練現場,但他會通過新的技術手段參與訓練工作,包括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開賽前准備會、直播觀看訓練和比賽、和同在法國的技術人員一起對訓練及比賽視頻進行分析等。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