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比利時人布雷塞爾獲斯諾克賽季重啟后首冠

張薇
2020年06月13日09: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比利時人布雷塞爾獲斯諾克賽季重啟后首冠

  新華社倫敦6月11日電(記者 張薇)比利時選手布雷塞爾11日取得1勝2平,獲得冠軍聯賽頭名,這是本賽季斯諾克重啟后的首個賽事。

  因新冠疫情暴發,英國的體育賽事3月中旬全部叫停。英國政府6月1日起對精英及職業體育賽事閉門舉辦“開綠燈”,斯諾克冠軍聯賽立即在位於倫敦西北米爾頓凱恩斯的馬歇爾體育館操辦起來。經過11天較量,這一有64名球員參加、採取小組單循環賽制的比賽最終落幕。

  11日的四人決賽中,布雷塞爾先是3:0橫掃賓漢姆,隨后又2:2戰平瑞恩·戴。最后一場對陣沃拉斯頓,布雷塞爾在1:2落后的情況下奮力追平,就此贏得冠軍。沃拉斯頓1勝1平1負位列第二。

  20日至26日,單賽季排名前八選手參加的斯諾克巡回賽錦標賽也將在馬歇爾體育館舉行。不過,以第五名身份入圍的中國頭號球手丁俊暉已宣布退出,理由是從安全角度出發,他暫時還不想長途跋涉從中國趕到英國參賽。位列單賽季排名榜第九的馬奎爾將頂替丁俊暉參賽,中國后起之秀顏丙濤憑借單賽季第六的排名獲得參賽資格。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