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中赫國安足球隊取消多場熱身賽

汪涌
2020年06月14日09: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6月13日電 記者13日從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獲悉,因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等原因,回到北京重新集結的中赫國安足球隊取消了近期安排的幾場熱身賽。

據了解,北京中赫國安足球隊原計劃13日與河北華夏幸福隊的熱身賽,以及下周與山東魯能隊的熱身賽都已經取消。未來的訓練和熱身賽安排等將視疫情的最新情況及時進行調整和安排。

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本賽季的中超等賽事至今尚未舉行。北京中赫國安足球隊從年初開始輾轉國內外多地進行了多期集訓。回到北京后,球隊於6月8日入駐北京高鑫青訓基地,開始新一階段備戰。阿蘭、侯永永、李可幾位入籍球員,以及多名國腳都將參加這一階段的集訓。6月11日,球隊舉行了媒體開放日。據了解,在本階段的備戰中,球隊原計劃安排多場熱身賽,加強球隊技戰術等方面的磨合。

據悉,國安俱樂部取消幾場熱身賽后,將繼續封閉集訓。目前球隊主帥熱內西奧仍滯留在歐洲。他通過視頻連線等方式告知俱樂部,“迫不及待想回到中國,帶領球隊一起訓練”。據了解,目前熱內西奧正通過新的技術手段參與訓練工作,如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開准備會,通過視頻直播觀看球隊訓練,通過視頻會議等方式和球隊的教練團隊對球隊的訓練等情況進行分析和總結。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