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官宣:2020美網將於8月31日至9月13日如期舉辦

2020年06月17日10: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美國網球公開賽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6月17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6月17日凌晨,盡管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形勢依舊嚴峻,但網球四大滿貫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以下簡稱“美網”)官方發布聲明,紐約州州長科莫已經同意了美國網協提出的方案,確定今年的美網將如期於8月31日至9月13日在紐約法拉盛公園進行。

美國網協協會在官方聲明中表示:“我們非常激動,紐約州批准了我們的辦賽計劃,如期舉辦美網公開賽和辛辛那提公開賽。”這一紙聲明,意味著美網官方不會取消今年大滿貫賽事,比賽將如期舉辦,這也給那些希望比賽的球員和球迷吃了定心丸。

聲明中還寫道:“我們意識到,在當下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舉辦這樣一項全球性的體育賽事將肩負的巨大責任。我們會以最安全的方式舉辦,降低所有可能的風險。我們現在可以給全世界的球迷一個機會,觀看最頂尖的球員為了美網冠軍而戰。同時我們也可以向世界展示,網球是一項可以保持社交距離的理想運動。更多細節將在明天公布。”

另據外媒透露,美國網球協會的這一計劃也得到了ATP和WTA的支持,因此如期舉辦的決定在預料之中。然而,美網此前提出了一系列參賽要求,如球員到達美國后要隔離14天,必須住指定的酒店且隨行人員不超過一人等均遭到了包括德約科維奇、納達爾等在內的多名球員質疑。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