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亞少賽分組抽簽揭曉

中國隊與日本隊、印度尼西亞隊、沙特阿拉伯隊被分在D組

2020年06月19日05: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18日電 (記者陳晨曦)亞足聯於18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了第十九屆亞洲16歲以下男子足球錦標賽(亞少賽)的分組抽簽儀式,中國隊與日本隊、印度尼西亞隊和沙特阿拉伯隊一起被分在D組。

  第十九屆亞少賽原定於9月16日到10月3日在巴林舉行。受疫情影響,亞足聯決定將比賽推遲到11月25日至12月12日進行。由於中國國少隊此前已經連續兩屆無緣亞少賽決賽圈,因此隻能以第四檔次隊伍的身份參與抽簽。經過閉門舉行的抽簽儀式,16支隊伍的分組確定,A組包括東道主巴林隊、朝鮮隊、卡塔爾隊和伊朗隊,塔吉克斯坦隊、阿曼隊、阿聯酋隊和也門隊被分在B組,C組的4支球隊為韓國隊、澳大利亞隊、烏茲別克斯坦隊和印度隊。

  在分組揭曉后,中國國少隊主教練安東尼奧表示:“小組對手很強,每一場比賽都不會輕鬆。我們會全力以赴。”領隊邵佳一表示:“我們目標很明確,就是要亞少賽出線。”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9日 14 版)

(責編:岳弘彬、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