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葡媒:勒沃庫森試探性接觸本菲卡右邊衛塔瓦雷斯

2020年06月21日08:4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葡媒:勒沃庫森試探性接觸本菲卡右邊衛塔瓦雷斯

新華社裡斯本6月20日電(陳柏喬)葡萄牙《記錄報》20日透露,德甲勁旅勒沃庫森已向葡超本菲卡隊了解帶走19歲右邊后衛托馬斯·塔瓦雷斯的可能性。

塔瓦雷斯2001年在裡斯本出生,13歲時加入本菲卡青訓營,本賽季被提拔至一線隊。塔瓦雷斯在本賽季各項賽事中出場25次,其中在歐冠小組賽中5次打滿全場。此外,作為葡萄牙U21國青隊主力邊后衛的塔瓦雷斯還入選了2020年歐洲金童獎的百人大名單。

有趣的是,目前本菲卡陣中有多位名為塔瓦雷斯的球員。努諾·塔瓦雷斯和托馬斯·塔瓦雷斯搭檔邊衛組合。中場大衛·塔瓦雷斯本賽季僅在歐冠和杯賽中有過替補出場,多數時間都在隨二線隊征戰葡甲聯賽。此外,前鋒赫裡貝托·塔瓦雷斯本賽季被本菲卡租借至同屬葡超的博阿維斯塔隊。

托馬斯·塔瓦雷斯在賽季初已與本菲卡續約至2024年。據悉,意大利杯冠軍那不勒斯隊同樣有意這位葡萄牙新星,並願為其支付1500萬歐元的轉會費。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