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世錦賽種子簽表出爐 丁俊暉與塞爾比同處下半區

2020年06月28日08: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6月26日,球員錦標賽正式落幕,與此同時,世錦賽種子簽位也已經全部敲定。中國選手顏丙濤與丁俊暉分列上下半區,上半區有衛冕冠軍特魯姆普坐鎮,而下半區則集中了奧沙利文、塞爾比、羅賓遜等頂尖高手,丁俊暉的簽運略顯驚險。

丁俊暉(資料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的斯諾克世錦賽正賽被推遲至7月31日進行,賽事將在克魯斯堡閉門空場進行。資格賽定於7月21-28日進行,賽制對單場局數做出了壓縮,不再全程搶10,改為前三輪搶6,第四輪搶10。

附斯諾克世錦賽種子簽表:

上半區:賈德·特魯姆普、顏丙濤、斯蒂芬·馬奎爾、凱倫·威爾遜、約翰·希金斯、大衛·吉爾伯特、杰克·利索夫斯基、馬克·艾倫

下半區:馬克·威廉姆斯、斯圖爾特·賓漢姆、丁俊暉、羅尼·奧沙利文、馬克·塞爾比、肖恩·墨菲、巴裡·霍金斯、尼爾·羅伯遜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