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外媒:巴薩全隊達成團結共識 專注於聯賽和歐冠爭奪

2020年07月01日08:3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外媒:巴薩全隊達成團結共識 專注於聯賽和歐冠爭奪

圖片來源:外媒截圖

  圖片來源:外媒截圖

  中新網6月30日電 北京時間30日,據西班牙媒體報道,昨天塞蒂恩教練組與巴薩球員在更衣室舉行緊張的內部會議,會議十分激烈地討論了球隊現階段的眾多問題。

  據悉,球員對球隊目前的發展並不滿意,一部球員對塞蒂恩助手薩拉比亞的性格也秉持保留態度。經過激烈的討論后,球隊達成了團結一致和全力以赴的共識。

  外媒報道稱,此前媒體曝光的對陣塞爾塔一役的補水時間畫面,充分顯示了球隊緊張的內部氛圍,一些一線隊球員直接無視了助教的話語。當一位助教想給予梅西指導時,后者只是默默走開。

  報道稱,會議厘清了現階段球隊的問題所在,俱樂部上下也知道目前的重點是聯賽和歐冠冠軍的爭奪。

  皮克發文傳遞了團結的信息。“記住我們是巴薩,這一切還未結束,戰斗到最后是巴薩的DNA之一。周二的比賽請每一個人都繼續抬頭向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