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解除隔離 熱內西奧回歸國安隊

王洋
2020年07月09日07:5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解除隔離 熱內西奧回歸國安隊

昨天,北京中赫國安隊迎來了主教練熱內西奧回歸后的第二堂訓練課,盡管隊內5名外援尚未歸隊,但有了主帥的現場指揮,隊員們備戰中超聯賽的信心更足了。熱帥表示,接下來的半個多月球隊將加緊磨合技戰術打法。

據了解,熱內西奧於6月22日到達上海,並進入14天的隔離期。他於前天解除隔離,並在第一時間趕到同樣位於上海的國安隊駐地。時隔4個月再次見到弟子們,重回球隊大家庭的熱帥與每名球員擁抱並致以問候。

這兩天熱內西奧已開始帶隊訓練。看到主教練回歸的國安隊員們,也用積極的奔跑和拼搶帶動了訓練場上的競爭氛圍。訓練結束后,熱內西奧表示,非常開心能重新回到球隊中,因為自己有近4個月的時間滯留在法國,不能帶隊訓練。他對在自己缺席的時間裡,俱樂部的工作人員、助理教練和球員繼續有條不紊地展開訓練感到欣慰。“這為我們即將到來的聯賽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礎。”熱帥強調。

中超聯賽將於本月25日開賽,國安隊的備戰也進入到最后沖刺階段。對此,熱內西奧坦言,“接下來半個多月的訓練,球隊將以鞏固技戰術為主。等到聯賽開始前幾天,我們的所有球員都將到齊。到時候,球隊將以最強陣容出戰新賽季的比賽。”

對於始終支持球隊的北京球迷,熱內西奧表示,自己非常想念熱情的北京球迷,不過本賽季的中超比賽採用賽會制,這讓他和球隊無法在主場為球迷們奉獻精彩的比賽。但他承諾,會盡全力為球迷打造出一支比上賽季更強、且更具競爭力的球隊,用更多的勝利回報北京球迷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國安隊5名外援都已入境中國並處於隔離狀態。其中,巴坎布將於本周末結束隔離,並與球隊會合﹔比埃拉和金玟哉將於本月20日解除隔離﹔最晚到達的兩名巴西外援奧古斯托和費爾南多則會趕在聯賽開始前解除隔離,並直接奔赴蘇州賽區與球隊會合。

據了解,在隔離期間,幾名外援都沒有閑著。其中,比埃拉堅持每天在社交媒體上晒出自己的動態,他利用跳繩、健騎機等專業器械在住所內進行體能和身體柔韌性訓練,以便保持狀態。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