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8強抽簽:皇馬巴薩拜仁造死亡半區 單回合決勝負

2020年07月10日19: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0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天下午18點,歐足聯在其總部進行了歐冠剩余比賽的抽簽儀式,抽簽結果如下。

分組對陣結果

上半區:

曼城(英格蘭)/皇馬(西班牙)vs尤文圖斯(意大利)/裡昂(法國)

巴塞羅那(西班牙)/那不勒斯(意大利)vs拜仁(德國)/切爾西(英格蘭)

下半區:

RB萊比錫(德國)vs馬德裡競技(西班牙)

亞特蘭大(意大利)vs巴黎聖日耳曼(法國)

比賽場地

沒有完成的四場1/8決賽,都將在原定球隊的主場空場進行,分別為(主隊在前):

尤文vs裡昂(首回合0-1)

巴薩vs那不勒斯(首回合1-1)

拜仁vs切爾西(首回合3-0)

曼城vs皇馬(首回合2-1)

從1/4決賽開始,各支球隊將移師裡斯本,採用賽會制形式,並且是單場決勝負。所有比賽都將空場進行。

需注意規則

1、參賽球隊最多可以在A名單中增加3名球員,不過這一規定有兩大前提。一是每支球隊的A名單最多隻能注冊25人(原有球員可以被移除以此騰出空間)﹔二是新增球員必須是已經注冊,而且在2月3日之后就已經有資格代表俱樂部參加國內的比賽。

2、在本賽季歐冠的剩余比賽中,參賽的單一球隊單場可以更換5名球員,不過比賽中所有換人需要在三次內完成,但不包括半場休息、常規比賽時間和加時賽結束以及加時賽的半場結束。同時在加時賽中,參加球隊能夠額外再獲得一個換人名額。此外參賽球隊單場比賽的報名人數能夠增加至23人,此前這一數字僅僅為18人。

歐冠剩余賽程(當地時間)

8月7日 1/8決賽第二輪

8月8日 1/8決賽第二輪

8月12日 1/4決賽

8月13日 1/4決賽

8月14日 1/4決賽

8月15日 1/4決賽

8月18日 半決賽

8月19日 半決賽

8月23日 決賽 裡斯本光明球場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