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外援歸隊 中場鐵腰續約

國安入駐蘇州賽區備戰中超聯賽

王洋

2020年07月21日08:1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國安入駐蘇州賽區備戰中超聯賽

  昨天(20日)下午,北京中赫國安隊兩名外援比埃拉、金玟哉從上海前往蘇州賽區與球隊會合,兩人將從今天開始跟隊訓練。此外,國安俱樂部還在抵達蘇州后完成了與中場大將、國腳池忠國的續約,球隊將以最佳狀態迎接本周末開始的新賽季中超聯賽。

  隨著比埃拉和金玟哉的歸隊,目前國安陣中隻剩兩名巴西外援奧古斯托和費爾南多尚處於隔離期,預計兩人將於本周六解除隔離,並從上海趕往蘇州賽區。7月26日,國安隊將與重慶斯威隊進行新賽季首場中超聯賽。從時間上看,兩名巴西外援將無緣新賽季首戰。而比埃拉和金玟哉將在本周加緊與球隊的磨合,能否在首戰中出場,將取決於兩人的狀態以及主帥熱內西奧的戰術安排。

  此外,國安俱樂部還在昨天宣布與中場大將池忠國完成續約。池忠國自2018年加盟國安以來,始終是球隊最可信賴的球員之一。目前他已在各項賽事中累計為球隊出場68次。2018、2019兩個賽季,池忠國的搶斷數在中超聯賽中名列前茅,是球隊不可或缺的防守核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