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精確補強 奪冠希望有幾成?

 張昆龍

2020年07月25日07:00  來源:北京青年報
 

一個全新的2020賽季,國安的目標不會變,依然是全力沖擊冠軍。

隨著奧古斯托和費爾南多的歸隊,如今的北京中赫國安隊可以以一套完整的陣容進行聯賽的沖刺備戰。法國主帥熱內西奧對於球隊的調教日趨成熟,阿蘭和外援們陸續在開賽前的回歸也讓這支球隊底氣更足。新援楊帆和入籍球員阿蘭的到來彌補了國安在中后衛以及邊鋒位置上的短板,這種精確的補強也在凸顯球隊想要在新賽季更上一層樓的決心。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全隊終於在開賽前完成了真正意義上的合練,對於一支志在爭冠的球隊來說,無疑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人員的齊整才是球隊演練各種技戰術的基礎,也是球隊底氣更足的保障。

新援的到來尤其是阿蘭在熱身賽中的出色發揮,讓大家對於新賽季國安的成績也有了更高的期待。在熱內西奧看來,爭冠早已經是融入到國安血液中的東西,無須每天都挂在嘴邊。不過,要想從紙面實力似乎並不強大的小組中脫穎而出順利進入到第二階段的爭冠組,國安面臨的挑戰也不小。

7個對手中,除了實力略勝一籌的上海上港之外,其余6支球隊雖然稱不上豪門,但過往每次對壘,國安也並非都是一帆風順。而此番賽會制的爭奪,比賽的變數也是難以預料的。

當然,要想成為一支真正意義上的爭冠球隊,靠的還是硬實力。當周日晚國安和重慶比賽開場哨吹響的那一刻,國安的爭冠之旅又將開啟。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