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帥新帥狹路逢 國安戰卓爾懸念仍存

楊帆、王恆志

2020年08月01日09:55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蘇州7月31日電(記者楊帆、王恆志)1日,2020中超聯賽第一階段蘇州賽區第二輪北京中赫國安將迎戰武漢卓爾。31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雙方主帥何塞和熱內西奧在介紹球隊准備情況之外,對比賽人員安排均打起“懸念牌”。

首輪國安和卓爾均戰勝各自對手,喜提“開門紅”的卓爾主帥何塞說:“第二輪我們要面對的球隊是很強的,國安這幾年有一批優秀球員,無論中國球員還是外籍球員,實力都很強。我們要把這場比賽踢好,重新找回我們在球場上的風格。”

何塞曾執教國安,不過2017年6月敗走重慶后,國安宣布主教練何塞下課。此役遇到自己曾執教的球隊,何塞說:“教練生涯裡我面對過很多次這樣的情況,不過在中國還是第一次。國安這幾年人員結構很好,實力有所加強,跟我執教時候已經不一樣了。我是一名職業的教練員,為武漢卓爾工作,我會盡職盡責。”

“這個賽季很特殊,有的球員歸隊早,有的球員歸隊晚。納霍爾第一場比賽前才解除隔離進入賽區,卡裡索剛結束隔離。作為主教練,我當然希望外援能夠迅速恢復回到場上,但這場誰能登場還要再確定。”何塞說。

首輪比賽中,國安球員楊帆頭頂對手吃到紅牌成了賽后輿論熱議的焦點。國安主帥熱內西奧說:“因為楊帆的紅牌,上一場比賽我們確實遭遇不小困難,不過作為國安的主教練很幸運,整個球隊人員儲備很充足。25個隊員裡面有5個中后衛,楊帆停賽了,我們還有四個正牌中后衛,明天會有新面孔登場。”

熱內西奧表示,何塞教練確實對國安很熟悉,但這不是變數。“現在每個球隊都有很多技術手段來分析對手,我們對武漢也很熟悉。武漢上賽季成績不錯,整個賽季完成很棒,我也看了他們本賽季的第一場比賽,困難應該不大。”

熱內西奧透露,外援奧古斯托、費爾南多和金玟哉歸隊時間較晚,之前體能是掉隊的。“一周恢復后,他們應該說和其他球員都一樣了,准備好時刻登場了,明天誰能首發我可能會在最后時刻決定。”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