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聯賽

北京國安隊開賽三連勝

2020年08月07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蘇州8月6日電  (記者王恆志、楊帆)2020賽季中超聯賽蘇州賽區6日展開第三輪較量,上海上港隊被“升班馬”青島黃海隊以1︰1逼平,爆出開賽以來一大冷門。北京國安隊則擊敗天津泰達隊,取得三連勝。

  6日的比賽,雖然老將榮昊為天津泰達隊打進扳平比分的世界波,連續3輪都有進球,成為天津泰達隊開賽以來最耀眼的球員,但實力的差距還是讓他們以1︰3告負。北京國安隊方面,上半時替補登場的阿蘭首開記錄,下半時替補登場的張稀哲單刀破門幫助球隊再度領先,於大寶打門造成對手烏龍。但獲勝的北京國安隊也損失不小,朴成開場不久就傷退。

  北京國安隊三連勝繼續領跑,上海上港隊卻意外地落后了。面對青島黃海隊的嚴防死守,上海上港隊遲遲難以打開局面,魏震還在第六十六分鐘吃到紅牌被罰出場。第七十一分鐘,王棟操刀主罰點球命中,為青島黃海隊取得領先。少一人的上海上港隊依然保持攻勢,並在終場前同樣獲得點球,此前制造點球的青島黃海隊外援亞歷山德裡尼對李聖龍犯規,奧斯卡一蹴而就幫助上海上港隊扳平比分。青島黃海隊此后甚至還有絕殺機會,但沒能把握住,最終兩隊以1︰1戰平。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07日 14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