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三連勝領跑B組 “升班馬”逼平上港爆冷

2020年08月08日08:3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中超第三輪:國安三連勝領跑B組 “升班馬”逼平上港爆冷

  中新社北京8月7日電 2020賽季中超聯賽蘇州賽區7日結束B組第三輪全部比拼,北京國安以三連勝戰績積9分領跑B組,超越了此前領先的上海上港,而上港隊則以1:1遭遇“升班馬”青島黃海青港逼平,目前積7分位居次席。

  上海上港和北京國安是蘇州賽區兩大熱門球隊,前兩輪均取得連勝,但上港6個淨勝球遠高於國安的2個淨勝球,暫居榜首。

  在第三輪的一場京津德比中,北京國安以3:1戰勝天津泰達。北京國安中場朴成開場不久就遭遇傷退,替補朴成登場的阿蘭為國安率先攻入一球,下半場替補登場的張稀哲單刀破門,於大寶打門造成對方烏龍。天津泰達老將榮昊一記世界波為球隊攻入一球。

  北京國安方面表示,朴成經檢測為右膝關節前交叉韌帶斷裂,這一突如其來的傷病,或將導致他直接賽季報銷。

  前兩輪表現搶眼的上海上港則爆出大冷。在與“升班馬”青島黃海青港較量中,上港隊遲遲難以打開局面,歷經換帥的青島隊憑借頑強的防守拖住上港隊強攻﹔第67分鐘上港隊魏震禁區內犯規紅牌罰出,青島隊獲得點球命中﹔終場前上港隊同樣獲得點球機會,奧斯卡點射幫助球隊扳成1:1平。

  另外兩場比賽中,武漢卓爾以2:1戰勝了“升班馬”石家庄永昌,卓爾隊埃弗拉梅開二度,永昌隊穆裡奇點球建功﹔河北華夏幸福在下半場先進兩球的情況下遭遇重慶當代反擊,最終雙方以2:2握手言和。

  三輪過后,蘇州賽區B組北京國安以三連勝積9分位居榜首,上海上港兩勝一平積7分,天津泰達以一平兩負排名墊底。

  在早先進行的A組大連賽區比賽中,廣州恆大是唯一一支取得三連勝的球隊,繼續領跑積分榜,江蘇蘇寧兩勝一平保持不敗排名次之,大連人和廣州富力一平兩負排名靠后。

  2020中超聯賽第四輪比賽將於8月9日打響。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