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綜合:拜仁、巴薩會師歐冠八強

2020年08月09日13:21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柏林8月8日電 2019-2020賽季歐冠聯賽8日結束了最后兩場八分之一決賽的爭奪,拜仁與巴薩分別淘汰了切爾西、那不勒斯,會師四分之一決賽。

拜仁在首回合的較量中客場3:0大勝切爾西,一隻腳已經晉級。本場坐鎮安聯球場,拜仁前鋒萊萬多夫斯基主宰了比賽,這位波蘭射手先是上半場點射建功,隨后又助攻佩裡西奇擴大比分。

盡管亞伯拉罕在半場結束前為切爾西扳回一球,但易邊再戰,托利索接萊萬傳球墊射入網,之后萊萬又頭球破門,將最終比分定格在4:1。拜仁在兩回合比賽中實現了對切爾西的“雙殺”,總比分7:1進入八強。

首回合,巴塞羅那客場與那不勒斯1:1戰平。此役,回到主場的巴薩在第10分鐘由朗格萊在角球進攻中頭球破門,但進球過程中朗格萊有明顯的推人動作,不過主裁判仍判定進球有效。第22分鐘,梅西為主隊打入第二球。第30分鐘,梅西又一次攻破了那不勒斯的城池,但手球在先被判無效。

傷停補時階段,巴薩與那不勒斯先后獲得點球機會,蘇亞雷斯、因西涅各自將球罰進,上半場巴薩3:1領先。

下半場比賽,孤注一擲的那不勒斯獲得多次破門良機,但均無功而返,其中前鋒米利克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最終巴塞羅那兩回合4:2淘汰對手,他們將在八強戰中對陣拜仁。

至此,本賽季歐冠的八強球隊全部產生,四分之一決賽將在12日打響。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