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內西奧:一周雙賽不是問題

張昆龍

2020年08月11日08:14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熱內西奧:一周雙賽不是問題

12日晚8點,北京中赫國安將在中超第四輪比賽中迎來與河北華夏幸福隊的爭奪。賽前的新聞發布會上,主帥熱內西奧和U23門將郭全博出席。熱內西奧表示,對於本周的一周雙賽他做好了積極的准備,而且會在相應的位置上進行輪換,現在說出這個答案還為時尚早。不過鑒於國安過硬的板凳厚度和實力,熱內西奧認為這不是什麼問題。

炎熱的天氣和相對密集的賽程是對每一支球隊的考驗,而相比之下,已經有過2場18點比賽經歷的國安無疑經受住了這樣的磨練,三連勝的戰績讓球隊得以現在暫時領跑積分榜。不過本周球隊就將迎來與河北華夏幸福以及青島黃海隊的一周雙賽,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必要的輪換就成為重要的選擇,而主帥熱內西奧對此已經做到了心中有數。

發布會上,他給出了相對肯定的回答:“輪換我是思考過的,在現有的比賽安排下,輪換是重要的選擇,不過具體多少人、具體什麼位置現在還不敢說,但我們的‘板凳厚度’是有的。所以這麼看,輪換是一件輕鬆的事兒。現在這裡的天氣條件挑戰很大,我需要保護隊員,同時也得保証他們有充沛的體能。”

過去3場比賽,雖然球隊取得了三連勝,不過仔細分析數據不難發現,鋒線球員的表現隻能算是一般,那麼主帥如何看待鋒線隊員的表現,輪換的時候會不會考慮也對鋒線做出調整?對此,熱內西奧說:“我不僅僅關心進球數,還更希望看到他們在其他方面做出的貢獻。”

至於上一場比賽因為傷病而無緣比賽名單的金玟哉,熱內西奧也對他的情況也進行了“更新”,他說:“現在金玟哉的恢復情況很不錯,9日他和球隊進行了合練,不過距離比賽還有一段時間,現在就說他能否出現在這場比賽中還為時尚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