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乒奧運模擬賽爆出冷門 許昕0-4遭徐晨皓橫掃無緣四強

2020年08月13日08:3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3日電(趙欣悅)8月12日,中國乒乓球奧運模擬賽展開男單1/4決賽的較量。此前已經收獲混雙金牌的許昕在本輪意外止步,他以0-4的比分被徐晨皓橫掃,無緣半決賽。

本場比賽,許昕進入狀態較慢,很快便以4-11和8-11丟掉兩局。局分領先的徐晨皓越戰越勇,頂住了許昕的反擊,最終以4-0鎖定勝利。賽后,徐晨皓表示:“我在大賽中基本沒有贏過許昕,上一次地表最強12人比賽我也輸給了他,這次賽前准備得很充分,想著比上次打的好就行,心態比較好。經過這段時間的封閉訓練,感覺自己更理解球了,以前比較毛躁,現在更踏實些。”

另外的幾場1/4決賽,樊振東4-1戰勝於子洋,王楚欽4-0擊敗閆安,梁靖崑4-2戰勝林高遠。半決賽將於今日打響,對陣為:樊振東VS梁靖崑,徐晨皓VS王楚欽。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