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恥辱性慘敗 巴薩需要“換血”

陳柏喬

2020年08月15日14:1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皮克:恥辱性慘敗 巴薩需要“換血”

  新華社裡斯本8月14日電(陳柏喬)西甲豪門巴塞羅那隊14日在裡斯本2:8慘敗於德甲拜仁慕尼黑隊,無緣歐冠四強。賽后,33歲的巴薩中衛皮克表示“這是一場可怕的比賽,一種恥辱的感受”,並提到俱樂部方面“需要做出改變”。

  皮克表示,巴薩在連續多次失利后需要在俱樂部結構上做出調整,並語出驚人地稱自己在球隊需要“換血”時可以率先離隊。巴薩主帥塞蒂恩則坦承:“目前大家都關心我的下課問題,但這取決於俱樂部。”據媒體透露,此次在歐冠中恥辱性的慘敗使得本就隱患重重的西甲豪門的境況雪上加霜。

  作為勝利的一方,拜仁主帥弗利克對媒體表示,球隊打出了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比賽,結果非常完美,接下來將考慮下一場比賽的備戰。同時德國人還向兩位已率隊晉級歐冠四強的同胞圖赫爾(巴黎聖日耳曼主帥)和納格爾斯曼(萊比錫主帥)表示了祝賀,並希望歐冠決賽會是一場“德國決賽”。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