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安主帥熱內西奧:重視對手,期待五連勝

盧星吉、王恆志

2020年08月16日08:38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北京國安主帥熱內西奧:重視對手,期待五連勝

  新華社蘇州8月15日電(記者盧星吉、王恆志)北京中赫國安隊主教練熱內西奧15日在蘇州舉行的2020中超聯賽第五輪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本輪對手青島黃海青港隊在前四輪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要贏下比賽首先必須重視對手。

  國安目前以四戰全勝的成績穩居蘇州賽區積分榜頭名,本賽季“升班馬”青島黃海隊雖未嘗勝績,但連續逼平了石家庄永昌、上海上港和重慶當代,展現出頑強的比賽意志。

  對此,國安主帥熱內西奧認為,對手的實力和求勝精神不可小覷。“無論是排名靠前一點還是靠后一點,每一個對手我們都要尊重,我們要踢出自己的風格,盡己所能。”

  當被問及在第五輪比賽中,國安是否會繼續實施大面積輪換,為下一輪對陣賽區強手上港隊養精蓄銳時,熱內西奧表示會在個別位置上做一定調整,但強調調整的目的是出於保護球員,而非因為對手是“升班馬”。

  “我們到目前為止在每個位置上的人員都非常充沛,競爭力非常強。”國安主帥說。

  熱內西奧對球隊的四連勝成績表示滿意,他認為這一方面是因為球隊實力在本賽區處於上流,另一方面也來源於全隊上下良好的精神狀態。

  “對於賽會制比賽來說,一個球隊能保持這種非常積極的精神狀態,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熱內西奧點評道。

  在接下來青島黃海隊的發布會上,黃海新任主教練吳金貴坦言盡管對陣國安必然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但球隊“肯定會將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盡管我們有的球員可能年齡比較大,但他們的體能狀況絲毫不差。”吳金貴在回答媒體關心的炎熱天氣對體能的影響時說。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