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顧超送禮 保利尼奧獻絕殺 恆大2:1蘇寧

2020年08月20日20:0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20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8:00,中超聯賽第6輪繼續進行,廣州恆大迎戰江蘇蘇寧。上半場,楊立瑜造點,艾克森主罰命中,張琳芃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下半場,埃德爾扳平比分,顧超出現致命失誤,保利尼奧笑納大禮,最終,恆大2-1戰勝蘇寧。

第12分鐘,裁判又向田依濃出示黃牌,同時送給恆大定位球機會,塔利斯卡主罰打在人牆上彈出。

第14分鐘,保利尼奧送出過頂長傳,顧超出擊和塔利斯卡相撞,艾克森跟進挑射被顧超一擋,楊博宇迅速將球解圍。

第16分鐘,艾克森一腳直塞球到禁區右側肋部,張琳芃跟上右腳推射直接射到了邊網上。

第24分鐘,楊立瑜帶球突入禁區,與阿不都海米提在身體對抗后倒地,主裁判立刻給了恆大點球。艾克森助跑后右腳低射球門左側,皮球擊中立柱內側彈入了球門,恆大1-0領先。

第36分鐘,張琳芃中場帶球陷入包夾倒地回傳過程中鏟倒張曉彬,埃德爾前場左路斷球后奔襲,何超回防過程中戰術犯規推倒埃德爾領到黃牌,隨后,主裁判王迪又向張琳芃之前的犯規出示個人第二張黃牌,張琳芃兩黃變一紅被罰出場,埃德爾的任意球擊中人牆,米蘭達補射高出。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4分鐘,埃德爾和左側的特謝拉進行了撞牆配合,特謝拉的傳球穿透了多名防守球員來到了埃德爾的腳下,后者輕鬆完成破門!蘇寧1-1扳平比分。

第58分鐘,特謝拉前場左路突入禁區回傳,謝鵬飛順勢橫傳,吳曦禁區前沿右腳遠射,皮球被劉殿座沒收。

第83分鐘,顧超后場接到米蘭達回傳后,起腳傳球失誤,球直接到了保利尼奧腳下,他斷球后右腳推射破門!恆大2-1再度領先!

第87分鐘,費南多得球殺到了禁區裡中路,米蘭達回追不成后滑鏟放倒米蘭達,裁判第一時間給了點球。隨后主裁判與VAR溝通后,認為保利尼奧搶斷時有犯規取消了點球。

第92分鐘,埃德爾右腳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彈地后被劉殿座沒收。

第95分鐘,恆大發動快速反擊,保利尼奧前場左路直塞,替補出場的鐘義浩奔襲突入禁區單刀左腳似傳似射,皮球被顧超封堵。

雙方陣容:

恆大:32-劉殿座、23-朴志洙、2-蔣光太、3-梅方、5-張琳芃、36-何超(59‘10-鄭智)、8-保利尼奧、15-嚴鼎皓(U23)(42’25-鄧涵文)(82‘27-吳少聰(U23))、17-楊立瑜(U23)(82’33-鐘義浩)、9-艾克森、26-塔利斯卡(59‘19-費南多)

江蘇:1-顧超、2-李昂(71‘32-黃紫昌(U23))、13-米蘭達、27-楊博宇、3-田依濃(46’22-吳曦)、11-謝鵬飛(77‘7-羅競)、12-張曉彬(46’24-吉翔)、20-阿不都海米提(U23)、33-瓦卡索、23-埃德爾、26-桑蒂尼(46‘10-特謝拉)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