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屆環法賽冠軍弗魯姆今年不戰環法

2020年08月20日14:0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四屆環法賽冠軍弗魯姆今年不戰環法

  新華社倫敦8月19日電(記者張薇)曾4次奪得環法自行車賽車手總冠軍的英國名將弗魯姆將無緣8月底揭幕的本年度環法大賽。其所效力的英力士車隊19日確認,弗魯姆將領銜參加10月下旬開賽的環西班牙賽。

  英力士車隊當日公布了本賽季剩余比賽的參賽計劃,確認了主要賽事的領銜車手。環法賽上,去年加冕總冠軍的哥倫比亞車手貝爾納爾將繼續向領騎黃衫發起沖擊。去年環意大利賽的贏家卡拉帕斯則將首次體驗環法。

  35歲的弗魯姆將領銜參加環西班牙賽。英力士車隊總經理布雷斯福德對此表示:“克裡斯(弗魯姆)是我們這項運動的傳奇,他通過自己的堅持以及去年經歷事故后的回歸已經証明,他是一個真正的冠軍。我們希望支持他再奪大賽冠軍,而參加環西賽可以讓他有多一點的時間爭取恢復到最高水平。”

  弗魯姆曾稱雄2013、2015、2016和2017年的環法賽。2019年6月他因在賽前訓練時遭遇事故而嚴重受傷,當年也沒能出戰環法。他表示,今年參加環西賽對他來講是更現實的目標。“去年遭遇重大事故后我能恢復這麼快,已經是非常幸運。但我真的沒有信心承擔參加環法賽需要承擔的職責。”

  此前,弗魯姆已確認下賽季加盟以色列的一支車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