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乒奧運模擬賽男一團奪冠

劉博

2020年08月22日09:1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國乒奧運模擬賽男一團奪冠

  新華社海口8月21日電(記者劉博)21日,國乒東京奧運模擬賽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縣繼續進行,男團決賽上演巔峰對決,由馬龍、許昕、樊振東組成的男子一團以大比分3:0戰勝梁靖崑、王楚欽、林高遠組成的二團,奪得男團冠軍。

  賽前,男隊主教練秦志戩直言希望決賽能打出“中日對決”的味道,男子一團是國乒絕對主力,二團是兩個左手和一個右手,和日本男隊相似。

  首盤雙打,馬龍/許昕以3:0輕鬆橫掃梁靖崑/王楚欽﹔第二盤一單對決,樊振東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扳三局逆轉林高遠,為一團拿下第2分﹔第三盤馬龍以3:1戰勝王楚欽,為男一團鎖定勝利。

  秦志戩在賽后表示,通過模擬賽可以發現中國乒乓球男隊目前存在的問題,教練組將盡快總結出來,為下一階段訓練做准備。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