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若能奪得歐冠將創造法國足球的新歷史

陳柏喬

2020年08月23日10:2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姆巴佩:若能奪得歐冠將創造法國足球的新歷史

  新華社裡斯本8月22日電(陳柏喬)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隊將於23日晚在裡斯本光明球場與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隊爭奪本賽季歐冠聯賽的冠軍獎杯。“大巴黎”球星姆巴佩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將盡全力幫助球隊贏下比賽,以創造法國足球的新歷史。

  21歲的法國國腳提到,自己在2017年加盟巴黎球隊的目標就是為了贏得歐冠冠軍。他稱贊拜仁是歐洲的最佳球隊之一,同時他也表示,“大巴黎”想要成為歐洲最佳,就必須擊敗強大的對手。

  巴黎聖日耳曼主帥圖赫爾在新聞發布會上介紹了球員的傷病情況。德國人表示,門將納瓦斯能否上場尚無定論,但此前有傷的維拉蒂和格耶等人都可出戰。

  “大巴黎”的決賽對手拜仁第11次闖入歐冠決賽,主帥弗利克希望球隊繼續通過高壓逼搶掌控局勢。25歲的德國國腳基米希則對其職業生涯中的首次歐冠決賽充滿期待。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