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謝拉閃擊馬裡破門扳平 蘇寧1:1平佳兆業

2020年08月24日22:0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24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8月24日20點,2020賽季中超第一階段A組第7輪,江蘇蘇寧易購迎戰深圳佳兆業。開場僅4分鐘,吉翔在后場送出精准長傳,助攻特謝拉挑射破門,戴偉浚遠射擊中球門立柱。易邊再戰,戴偉浚助攻馬裡扳平比分,裴帥和郜林先后頭球擊中中柱,埃德爾遠射遺憾偏出。全站戰罷,江蘇蘇寧易購1-1戰平深圳佳兆業。

比賽進程

第4分鐘,吉翔后場送出精准長傳,特謝拉高速前插至禁區,面對出擊的國威將球輕巧挑進球門。蘇寧1-0佳兆業!

第15分鐘,馬裡連續晃動突進禁區,可惜最后的左腳低射偏出球門立柱。

第18分鐘,蘇寧快速反擊,特謝拉秒傳埃德爾,但后者的射門角度太正被門將扑住。

第23分鐘,普雷西亞多在禁區右側邊沿起腳遠射,張岩將球扑出底線。

第34分鐘,戴偉浚接應隊友分球連續晃動,隨后在禁區線上一腳勁射,可惜皮球擊中立柱。

第50分鐘,戴偉浚前場送出精彩直塞,馬裡殺入禁區后爆射破門扳平比分。蘇寧1-1佳兆業!

第59分鐘,佳兆業前場右側角球開出,裴帥高高躍起頭球攻門擊中立柱。

第60分鐘,羅競、特謝拉與瓦卡索其前場連續配合發動攻勢,遺憾的是羅競最后的射門被國威沒收。

第64分鐘,塞爾納斯主罰的角球找到馬裡,馬裡禁區內頭球攻門,謝鵬飛門線神勇頭球將皮球頂出。

第66分鐘,吳曦連線埃德爾,后者在禁區邊沿面對多名防守球員轟出一腳貼地斬,可惜稍稍偏出球門。

第70分鐘,佳兆業獲得前場定位球機會,塞爾納斯主罰的任意球開至禁區,郜林頭球擊中門柱。

第82分鐘,普雷西亞多接應張遠的傳球,在禁區外圍右腳兜射,可惜皮球偏出球門有效范圍。

最終,江蘇蘇寧1-1戰平深圳佳兆業。

比賽陣容

江蘇蘇寧易購(433):19-張岩(u23) ​​​​/29-張誠(69' 5-周雲),2-李昂,13-米蘭達,24-吉翔/16-高天意(u23)(56' 7-羅競),33-瓦卡索(69' 26-桑蒂尼),22-吳曦(c)/10-特謝拉,23-埃德爾,11-謝鵬飛(69' 3-田依濃)

深圳佳兆業(433):23-國威/25-糜昊倫(69' 21-姜至鵬),5-宋株熏,11-張遠,56-徐浩峰(u21臨)(46' 6-裴帥)/10-塞爾納斯(87' 20-孫可),14-張源(u23),8-戴偉浚/29-郜林(c)(78' 7-鄭達倫),9-普雷西亞多,12-馬裡(87' 19-比福馬)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