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主席:我們可以昂首離開

陳柏喬

2020年08月24日09:4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大巴黎”主席:我們可以昂首離開

  新華社裡斯本8月23日電(陳柏喬)巴黎聖日爾曼隊23日在裡斯本的歐冠決賽中不敵拜仁,無緣隊史首座歐冠冠軍獎杯。俱樂部主席納賽爾·阿爾赫萊菲賽后表示,他依然為球員們感到驕傲,並希望所有人都能夠昂首離開賽場。

  納賽爾談到,球隊本有希望取得兩到三粒進球,距離冠軍僅有一步之遙,但“這就是足球,我們今天面對的是強大的拜仁,祝賀他們奪得歐冠”。這位卡塔爾人還表示,球隊會在未來繼續向歐冠冠軍獎杯發起沖擊。

  “大巴黎”主帥圖赫爾在和德國同胞弗利克的較量中敗下陣來,賽后他頗為不甘地表示,球隊曾有機會取得進球,但遺憾沒能實現,巴黎若能率先進球,也有機會以1:0取得勝利。

  隊長蒂亞戈·席爾瓦則表示:“這是我代表巴黎的最后一場比賽。我很難過。我想對球迷們說聲抱歉,同時也感謝他們的支持和喜愛。”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