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體育攜手深圳市龍華區幫扶河源市紫金縣脫貧攻堅

2020年09月03日05: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2日電  (記者陳晨曦)日前,人民體育攜手廣東省深圳市龍華區幫扶紫金脫貧攻堅發布會在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人民政府舉行。女排名將趙蕊蕊以紫金縣脫貧攻堅形象大使的身份來到紫金中學,與在校師生進行交流、互動並進行了排球、籃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體育用品的捐贈活動。

  趙蕊蕊表示,衷心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參與和努力,在“體育+扶貧”領域進行新的探索與嘗試,“希望在人民體育、深圳市龍華區、紫金縣人民政府等各方的齊心協力下,不斷增強群眾脫貧致富信心動力,助力決勝脫貧攻堅、推動鄉村振興、實現全面小康,讓體育扶貧工作變得更有特色,更有亮點。”在紫金中學,趙蕊蕊為學生們上了一節別開生面的排球課,從發球到墊球、從傳球到攔網等技術動作都進行了精心講解。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03日 15 版)

(責編:楊光宇、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