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三名隊員確診感染新冠 法媒稱其中包括內馬爾

肖亞卓

2020年09月03日08:3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大巴黎”三名隊員確診感染新冠 法媒稱其中包括內馬爾

  新華社巴黎9月2日電(記者 肖亞卓)史上轉會身價最貴的球員內馬爾可能感染了新冠。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2日確認,該隊有三名隊員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正在按規定接受隔離和治療。

  盡管俱樂部並沒有透露具體是哪三名球員,但據法國媒體《隊報》的消息,這三名隊員是巴西球星內馬爾以及阿根廷人迪瑪利亞和帕雷德斯。

  在8月23日進行完與拜仁慕尼黑的歐冠決賽后,“大巴黎”給了球員們10天的假期,為此還向法國職業足球聯盟申請將原定於上周末與朗斯隊的聯賽推遲到9月10日舉行。

  據《隊報》報道,這三名球員利用這段假期,前往了西班牙伊維薩島度假,他們可能是在度假期間與感染者有過接觸而被傳染。此外,包括伊卡爾迪、納瓦斯以及埃雷拉等球員也和他們一同前往了該地度假。

  “大巴黎”表示,將在未來幾天對所有球員和教練組成員進行進一步的核酸檢測。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