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皇帝”亨德利獲巡回賽外卡

2020年09月03日08:19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台球皇帝”亨德利獲巡回賽外卡

   新華社倫敦9月2日電 世界斯諾克巡回賽日前為亨德利發出外卡,這位已退役多年的“台球皇帝”將再戰職業賽場至少2個賽季。

   曾七奪世錦賽冠軍的亨德利於2012年世錦賽四分之一決賽后退役。8年過后,已51歲的他決定重返頂級競技圈。憑借外卡他將可以在未來至少兩個賽季與特魯姆普、奧沙利文、丁俊暉等名將同場比拼。

   “接下來兩個賽季能有機會參加一些比賽,讓我感到興奮。”亨德利說。他表示最近參加元老世錦賽讓他很享受重拾球杆的感覺,雖然對自己的表現沒有任何期待,但他還是很懷念參賽的感覺。

   不久前,奧沙利文第六次稱雄世錦賽,距亨德利保持的7個世錦賽冠軍的紀錄隻差一個,而“火箭”的排名賽冠軍頭銜已達到創紀錄的37個,比亨德利多一個。

   由於9月13日至20日進行的冠軍聯賽抽簽已經完成,亨德利有資格參加的第一個比賽將是9月21日至27日舉行的歐洲大師賽。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