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又有三名球員中招 法甲或將放寬疫情相關政策

肖亞卓

2020年09月04日15:5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大巴黎”又有三名球員中招 法甲或將放寬疫情相關政策

  新華社巴黎9月3日電(記者 肖亞卓)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3日宣布,最近的一次核酸檢測結果顯示,該隊又新增了3名新冠病毒感染者,加上前一日確診的3例,目前該隊已經有6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與前一日一樣,俱樂部沒有透露具體是哪三名球員。但據《隊報》等多家法國媒體報道,這三名新增的感染球員是納瓦斯、伊卡爾迪和馬爾基尼奧斯。

  而根據這幾家媒體此前的消息,前一天確診的三名球員分別是內馬爾、迪瑪利亞和帕雷德斯。這也意味著巴黎聖日耳曼除了姆巴佩以外的主力鋒線已經全部被感染,此外還加上主力門將以及一名主力中后衛。

  在8月23日進行完與拜仁慕尼黑的歐冠決賽后,“大巴黎”給了球員們10天的假期,為此還向法國職業足球聯盟申請將原定於上周末與朗斯隊的聯賽推遲到9月10日舉行。

  據《隊報》報道,這些被感染的球員都在假期中前往了西班牙伊維薩島度假,他們可能是在度假期間與感染者有過接觸而被傳染。

  就在當天,多家法國媒體還報道,職業聯盟將放寬與疫情相關的規定。此前,聯盟要求有4名確診病例的球隊推遲比賽,但考慮到目前的情況,聯盟決定放鬆這一政策——比賽對陣雙方各自的30人大名單中有20人新冠檢測結果呈陰性即可進行比賽。不過,俱樂部需要每個月向聯盟提交一份30人的大名單。

  如果這一調整最終通過,則意味著目前有6名球員感染新冠的巴黎聖日耳曼仍可按計劃在9月10日進行與朗斯隊的聯賽首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