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揭幕戰:拜仁8球“粉碎”沙爾克04

魏頎

2020年09月19日15:5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甲揭幕戰:拜仁8球“粉碎”沙爾克04

   新華社柏林9月18日電(魏頎)2020-2021賽季德甲揭幕戰18日打響,拜仁慕尼黑在主場8:0狂勝沙爾克04,創下德甲揭幕戰最大比分勝利的記錄。

   新晉加盟的薩內用兩傳一射完美開啟拜仁生涯,格納布裡完成“帽子戲法”,萊萬多夫斯基送上一記極具觀賞性的“插花腳”助攻。

   幾天前剛剛從法蘭克福租借加盟的葡萄牙球員帕先西亞首發擔任沙爾克04前鋒,並且在剛開場40秒鐘就率先發難,他在禁區內的左腳勁射被拜仁門將諾伊爾扑出。拜仁頂住沙爾克04開場后的短暫進攻后,馬上就將比賽主動權收回。第4分鐘,基米希在中場送出長傳,格納布裡前插拿球,晃過后衛后左腳一記兜射首開記錄。第19分鐘,格雷茨卡一記推射將比分擴大為2:0。第31分鐘,萊萬多夫斯基在禁區內被防守球員放倒,自己操刀點球命中。上半場拜仁3:0領先。

   下半場開始后,連續兩次上演薩內助攻格納布裡入球的好戲。第47分鐘,拜仁在后場斷球后快速發動進攻,薩內利用速度殺到對方禁區內,格納布裡接到傳球輕鬆將球打入球門。第59分鐘,基米希又在中場送出精准長傳,薩內高速插上,在禁區線附近擺脫防守后妙傳左路,格納布裡右腳推射入網。10分鐘后,萊萬多夫斯基在禁區右側用右腳從左腿外側踢球,送上“插花腳”助攻,穆勒中路凌空墊射將比分擴大為6:0。

   第71分鐘,備受矚目的薩內接基米希后場快速低平傳球,直搗龍門,打入了自己在拜仁的“處子進球”。10分鐘后,剛剛替補上場不久的穆夏拉從左路往中路帶球過程中射門得手,打進本場比賽最后一粒入球。年僅17歲205天的穆夏拉成為拜仁隊史上最年輕的德甲進球者。

   拜仁主帥弗利克賽后表示:“這是本賽季第一場比賽,我們慢慢來。重要的是,我們展現出球隊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